基於Bolt打造 雪佛蘭新純電動SUV預告圖

2017-11-22 09:49:5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近日,在紐約舉行的2017全球汽車大會上,通用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Mary Barra提前公佈了一張基於雪佛蘭Bolt打造的全新SUV的預告圖。根據此前公佈的産品計劃,雪佛蘭在2020年之前將由Bolt衍生出兩款全新純電動車,本次公佈的SUV即為其中之一。

雪佛蘭Bolt SUV預告圖

  從預告圖可以看到,這款SUV車型在保留Bolt神韻的基礎上採用了一套全新設計語言,更激進的前臉輪廓、更個性的大燈造型令人過目難忘,而這一設計風格從今年上海車展上首次亮相的雪佛蘭FNR-X概念車中已略見一二。與此同時,該車繼續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尾部造型則更加敦實,車身寬度或有所增加。

  由於新車與Bolt共享平臺打造,動力部分參考雪佛蘭Bolt,該車有望搭載最大功率203馬力(149kW)、峰值扭矩為360牛·米的電機,電池則採用最大容量60kWh的LG鋰離子電池組,官方公佈的續航里程為320公里,相信隨著技術的進步,其續航里程將會繼續提升。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