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中大型SUV 斯巴魯Ascent最新預告圖

2017-11-22 10:13:1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斯巴魯官方公佈了旗下全新七座SUV——Ascent的第二張預告圖,展示了這款車的側面細節以及車內的7座佈局。新車將會在11月底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亮相,競爭對手直指大眾Atlas(即海外版途昂)。

Ascent預告圖

Ascent概念車側面

  從預告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新車大概的腰線輪廓,新車前後輪眉上方都引入了弧線設計,以增強肌肉感,而腰線則與這兩段弧線相連接,這樣的設計與概念車保持一致。不過在大燈部位,Ascent的設計回歸於現實,而並非概念車那樣極具未來感。在車內,這款車提供了2+2+3的七座佈局,對於一款中大型SUV來説,其車內空間預計比我們常見的7座中型SUV要更加寬敞,暫時可以參考同級別的途昂。

Ascent量産版預告圖

Ascent概念車

  此前,官方曾公佈過這款車尾部細節預告圖,新車的尾門設計與概念車有一定的區別,細節造型要更加富有立體感,而增加的鍍鉻裝飾也讓它更加上檔次。

  Ascent同樣基於斯巴魯SGP全球模組化平臺進行打造,新車將會搭載一台全新的2.4升水準對置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此外斯巴魯標誌性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對稱全時四驅系統當然也不會缺席。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