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臉細節曝光 全新英菲尼迪QX50預告圖

2017-11-22 10:26:4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宣佈,將於11月29日開幕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佈一款全新車型,並公佈了這款車型的預告圖,根據我們此前獲得的消息顯示,該車正是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

  通過預告圖我們可以看出,新車採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標誌性的波瀾中網,全新的前大燈組造型與Q60有些相似,但內部採用全LED光源設計,輔以LED日間行車燈看起來非常有神。通過對比此前的諜照,我們發現這款全新車型的前臉造型與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保持一致。

  新一代QX50將延續豪華中型SUV的定位,未來將與寶馬X3、奧迪Q5以及奔馳GLC等産品進行競爭,該車除了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之外,全新的VC-T 2.0T發動機是另一大亮點,該發動機型帶有可變壓縮比、雙循環(可模擬阿特金森循環),以及雙噴射(缸內直噴+歧管噴射)技術,其中壓縮比可在8:1到14:1之間自由調節。最大輸出功率為272馬力(200kW),峰值扭矩達到390牛·米。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