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 蘭博基尼Urus儀錶盤預告圖

2017-11-22 09:27:1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此前,我們曝光了一組蘭博基尼Urus量産版車型的內飾諜照。而近日,蘭博基尼正式公佈了一段帶有偽裝的官方預告視頻,從視頻截圖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車全液晶儀錶的樣式。根據此前消息,該車將於12月4日正式全球首發。

  從預告視頻的截圖來看,Urus的全液晶儀錶盤的設計介面沿用了蘭博基尼家族化元素,不過由於裝配了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其轉速表最高只有8000rpm,作為參考,使用V10/V12自然吸氣發動機的Huracan/Aventador S轉速表最高則為10000rpm。同時作為一款SUV車型,新車的儀錶盤中還帶有水準儀功能。

  Urus量産版的中控臺採用了對稱式設計,搭配黑銀雙色的配色,整體看上去“奧迪味兒”十足。細節方面,新車空調出風口、一鍵啟動按鈕、中控按鈕等處的設計是明顯的蘭博基尼風格。與此同時,新車還配有四輻式平底方向盤、中控雙屏、駕駛模式選擇撥桿等。此外,新車的前排座椅看上去也會具有較強的包裹性。

  結合此前諜照來看,新車前大燈造型相比概念版車型更加細長,前保險杠進氣口造型更加複雜。量産版車型的尾部也與概念車明顯不同。整體來看,量産版車型輪廓更為規整、敦實。此外新車雖依然採用雙邊共四齣的排氣佈局,但排氣管口也由四邊形變為了常規的圓形。

  動力方面,Urus將搭載一台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660馬力,傳動系統或將匹配8AT變速箱,並標配四驅系統。在2019年,蘭博基尼Urus插電式混動版也將推出。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