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上市 君馬MEET 3新車官圖發佈

2017-11-22 15:23:2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君馬汽車發佈了全新SUV車型——MEET 3的新車官圖。該車定位於一款緊湊型SUV,其在外觀設計語言上相較于君馬S70有著很大的不同,根據此前了解到的信息,該車預計在2018年1月中旬上市。

  從此次官方發佈的官圖可以看出,君馬MEET 3的造型看起來十分前衛大氣,其進氣格柵內部採用點陣式設計,這一點與君馬S70保持一致,此外,新車兩側前大燈組造型圓潤,其前保險杠採用了左右貫穿式進氣口樣式,搭配亮藍色的車身以及大面積黑色元素的運用提升了前臉的時尚、運動感。

此前曝光的君馬MEET 3申報圖

  車尾部分,新車保持了圓潤的整體線條,尾燈組由一條銀色鍍鉻裝飾條貫穿,搭配窄小的尾窗與車身下方的銀色防擦護板,以及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使整車看起來更加具有運動風格。

此前曝光的君馬MEET 3內飾諜照

  從此前曝光的內飾諜照來看,新車的內飾設計採用懸浮式的中控屏、圓形空調出風口、方向盤樣式等等都是大家熟悉的造型。測試車的方向盤上依舊是眾泰的LOGO,未來則會更換為君馬的LOGO。配置方面,新車或將配備LED大燈、自動泊車、360°全景影像、行車記錄儀、EPB+Autohold、EPS和帶記憶功能的電動座椅等配置。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530/1838/1610mm,軸距為2685mm。

  動力方面,該車將搭載一台代號為4A91T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匹配5速手動或CVT變速箱,其最高時速為170km/h。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