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化時代的趨勢 寶馬將推混動版M車型

2017-11-24 14:01:0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寶馬M部門副總裁Dirk Hacker在接受採訪時透露,隨著汽車電氣化的不斷發展,寶馬目前也正在開展關於混動動力M車型的研發,從而進一步提升新車的動力性和操控性。

配圖為2018款寶馬M2

  據Dirk Hacker透露,隨著目前汽車電氣化的不斷發展,寶馬也將會在未來推出採用混動系統的M系列車型,從而進一步提升動力性。目前他們已經完成了搭載該系統的原型車測試工作,將會在未來與消費者見面,不過對於寶馬旗下究竟哪款M車型將會率先搭載混動系統,Dirk Hacker並未明確表明。

  除此之外,對於傳統內燃機,Dirk Hacker也表示只要未來法律法規可行,寶馬也將會盡可能長的時間來致力研發搭載傳統發動機的M車型,以此來滿足那些傳統寶馬M車型“發燒友”的熱切需求。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