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上市 眾泰T700將推賀歲限量版

2017-11-24 09:58:3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眾泰官方獲悉,眾泰T700將在11月30日推出賀歲版限量車型。新車將提供3種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分別以1.8T雙離合尊享型、1.8T雙離合尊貴型、1.8T雙離合旗艦型為基礎,在外觀顏色、內飾等處進行了優化調整與升級。

  外觀方面,眾泰T700賀歲版與普通版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僅在一些細節部分加以修改。例如新車除採用紅色車身外,還將針對該特別版車型新增一種“釉金棕”的車身顏色。其前門落地燈的圖案也被更改成了中文“家”字標識,再配以輪圈中間注入的中國紅的顏色,凸顯了其賀歲版車型的特殊身份。

  內飾部分,眾泰T700賀歲版採用了黑色與羅馬巧克力棕相結合的內飾配色,並在中控區域搭配了部分銀色鍍鉻飾條以及倣木紋飾板等裝飾,使整車看起來極為簡潔、時尚,而在新車座椅的頭枕上方,則繡上了“福”的字樣,同時,新車的智慧語音系統“小七”也將以全新的“財神”形象出現,看起來趣味十足。

  動力方面,眾泰T700賀歲版將提供1.8T發動機,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其最大功率為177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為245牛·米。據悉,該車將僅限于春節期間銷售。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