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選擇 北京BJ40L柴油版2018年1月上市

2017-11-24 10:04:1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剛剛于廣州車展首發的北京BJ40L柴油版車型將會在2018年1月正式上市銷售。新車在外觀上與現款汽油車型基本保持相同,動力將會搭載一台2.0T柴油發動機,進一步豐富消費者選擇。

  從亮相的實車來看,北京BJ40L柴油版車型在外觀方面相比現款車型並沒有發生太大改變,依舊採用的是方正的車身造型設計,突出的黑色輪眉、裸露的車門鉸鏈以及外挂備胎等細節均透露出兇悍硬派的氣質。

  內飾方面,新車同樣與現款汽油車型保持一致,整體採用黑色配色,中控設計粗獷硬朗,以實用性為主。動力方面,據了解新車將會搭載來自玉柴的2.0T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50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此外,未來新車也將有望推出三門版本車型供選。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