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美元起 特斯拉公佈Semi卡車預售價

2017-11-24 10:10:0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特斯拉已經發佈了空載狀態下0-96km/h加速僅需5秒的純電動半挂卡車——Semi,現在這款來自於未來的卡車預售價正式公佈(僅限美國地區):15-18萬美元,約合人民幣99-118萬元。

  Semi未來會提供兩種續航里程版本,分別為300英里(483km)和500英里(805km),預售價分別為15萬美元和18萬美元,想要訂車的話需要支付2萬美元的定金。據海外媒體統計,目前美國入門卡車價格約為10萬美元,加上燃油等花費,每年的運營成本約在18萬美元以上,考慮到Semi不需要加油,這樣的售價還是具有吸引力的。

  Semi的外觀設計延續了特斯拉轎車的風格,整體造型極具未來感。新車的車廂看起來十分狹窄,這是因為車內採用駕駛席中置設計,車內沒有儀錶,所有信息都通過兩側的大尺寸液晶顯示屏來展示。

  Semi在空載沒有後挂車的狀態下0-96km/h加速僅需5秒,如果新車在負荷36噸的情況下,0-96km/h加速為20秒。在充電方面,使用了全新的快充模式後,500英里(805km)版本車型可以在30分鐘內擁有644km的續航。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