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預測:2025年PHEV年銷量佔比將達50%

2017-12-05 09:14:13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陳晨

  據美國汽車媒體12月1日報道,綠色汽車報道最近有機會與保時捷在洛杉磯的北美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克勞斯•澤爾納進行了交談,他透露混合動力技術為保時捷爭取到了新的客戶群。

  澤爾納預計,到2025年,保時捷全球年銷量的一半將來自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HEV),這一數字遠比預期要高,比同門的奧迪預測的25%的佔比也要高。當然,要做到這一點,保時捷將需要推出更多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同時還將加大配套充電設施的建設。就目前而言,Panamera和卡宴是目前唯一提供插電式混動版的量産車型。

  在充電能力這方面,澤爾納説保時捷將使用一個800伏的快速充電系統,最高可以達到350千瓦。這種電力應該能夠在20分鐘內為電池組提供80%的電量。保時捷經銷商將使用快速充電系統,但該公司也將尋求在酒店和餐館等地增加充電站。還有大眾汽車的Electrify America項目,該項目旨在加強美國10年的充電基礎設施。

  (實習編譯:荊君 審稿:劉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