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小巧靈動 車和家SEV官圖正式發佈

2017-12-05 09:10:2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陳晨

  日前, 車和家正式發佈了一組旗下首款産品——SEV的官圖。據了解,該車定位為一款小型低速電動車,主要用於解決0-20公里/次的城市短途出行,其將首先在巴黎和洛杉磯啟動共享出行服務,並將於2018年正式亮相,未來國內售價可能在4萬元以下。

  

  

  從官圖來看,這款車的整體造型非常小巧靈動,採用了前後串聯的雙座佈局,所以寬度較窄,看起來也比較個性。據悉一個標準停車位可以容納四個SEV車型停放,並具有車外泊車功能,減少了城市道路佔用。在外觀方面,新車前大燈組細長,採用了全LED光源,不過搭配細長的車身則呈現出比較奇特的視覺效果。配置上,該車擁有後視鏡自動折疊以及玻璃清洗裝置等。

  

  

  從側面來看,新車的車身線條具有戰鬥色彩,主體採用灰色車身,並加入了亮黃色線條點綴,同時,該車還配備有16英寸刀鋒式輪圈以及黃色剎車卡鉗,顯得非常時尚。目前沒有內飾圖片,不過據了解其將配備帶有賽車風格的多功能方向盤和全液晶儀錶盤等。

  

  

  

  動力方面,新車採用純電動驅動,最大續航里程為100km,並且不依賴充電樁,可利用220V插頭直接充電,同時車內電池可拆卸更換,方便拎回家充電。據了解,該車的最高時速為45km/h,定位為一款小型低速電動車,目前在國內不需要上乘用車牌照,不過隨著以後國家政策的完善,或許也將有相應變化。(文/汽車之家 吳昱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