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升級/增1.4T 新款啟辰T70今晚上市

2017-12-07 10:02:2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新款東風啟辰T70將於今晚正式上市,作為一款中期改款車型,新車外觀和內飾細節均有一定的優化、調整,並運用了大量年輕化的設計元素,動力方面將新增全新的1.4T發動機。此外,根據此前我們從官網獲得的配置信息來看,新車將推出搭載3種動力的6款車型,同時其預售價格區間為9-13萬元。

  外觀方面,新車仍然延續了現款車型的整體設計風格,但前臉的細節方面有一定的調整、優化。其前進氣格柵內部採用了網狀式設計,並輔以兩根較粗的鍍鉻飾條予以點綴,相比現款更具質感。同時兩側前大燈組的造型也採用了新的輪廓,棱角更加分明。

  由於是改款車型,新車的側面輪廓沒有明顯變化,流暢且低矮的車頂線條使其略帶跨界風格。相較于前臉,新車尾部變化更加細微,其主要是在尾燈組進行了熏黑處理,後部黑色包圍的面積也有所拓展,使其看起來更加野性。車身尺寸方面,新款T70長寬高分別為4614/1786/1653mm,軸距為2630mm。比現款車型長度上增加72mm、高度增加11mm。

  內飾方面,新車內飾與現款在售車型保持一致,採用了T字形結構設計。細節方面,棕色與黑色的撞色搭配加上金屬拉絲飾條點綴,讓該車內飾質感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時中控臺還採用了縫線處理,視覺效果更加精緻、年輕。

  動力方面,新款啟辰T70除搭載現有的1.6L和2.0L自然吸氣發動機外,還將搭載一台全新的1.4T發動機。其中1.6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1馬力,2.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4馬力,全新的1.4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0馬力。傳動系統方面,新車匹配的是5速手動(1.6L/1.4T車型)和CVT變速箱(2.0L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