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ES亮相 拜騰首款車型預告圖發佈

2017-12-12 09:10:0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拜騰BYTON發佈了一組旗下首款概念車的預告圖,該車定位於一款純電動中型SUV,官方稱該車的最大續航里程達到5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內部將搭載長125釐米、高25釐米的共享體驗屏,其將於2018年1月的CES首次亮相。

  根據本次發佈的預告圖來看,新車造型簡潔的前LED燈組位於BYTON品牌Logo兩側,前進氣格柵邊緣配備了U型LED光帶,極具辨識度。新車尾部疑似採用了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與前臉相互呼應。

  根據此前官方公佈的信息,新車內部將搭載長125釐米、高25釐米的共享體驗屏(Shared Experience Display,即SED),螢幕顯示內容可與車內其他乘客共享,營造出共享客廳的感受。同時該車還配備觸摸式方向盤(Touch Wheel),可以讓駕駛員實時操控SED。此外,手勢識別、人臉識別、情緒識別等功能都將出現在這款新車上。

  據了解,該車的車身長度達到4800mm,採用較短前懸設計的情況下其軸距可達2950mm,官方表示該車的後排空間將比現款奧迪Q5長200mm。而該車未來將配有支持L4/L5級自動駕駛能力的硬體,如攝像頭、毫米波雷達、鐳射雷達等感測器,量産上市後會從L3開始,逐步向車主推送自動駕駛功能。

  續航里程方面,這款純電動SUV提供60kWh和90kWh兩種容量的電池組供選擇,其最大續航里程分別為350公里和500公里。該車充電10分鐘,續航里程可以達到12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車0-100km/h的加速時間將在5-6秒。該車將於2018年1月7日開幕的北美CES上全球首次亮相,4月份在北京車展和國內消費者見面,2019年第四季度在國內正式上市,之後在歐洲、美國推出。另有消息稱,這款車的售價可能在30萬元左右。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