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多方面升級 鈴木SOLIO特別版官圖

2017-12-14 10:21:3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鈴木官方發佈了一組鈴木SOLIO特別版車型官圖,該特別版相比現款車型主要針對外觀和內部配置進行了升級,更能滿足年輕消費者的個性需求。此外,該特別版車型目前僅針對日本市場銷售。

  外觀方面,該特別版車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車型的設計風格,同時松石綠車身涂裝的使用,讓該車看上去十分年輕。細節方面,其前保險杠的多線條勾勒出力量感,而後排車門則採用了側滑門的設計,增加了後排空間實用性。

  內飾部分,新車採用灰色與黑色雙色搭配,從而營造出了不錯的居家氛圍,而大量銀色裝飾件的加入為車內增加了些許時尚的氣息。在配置方面較現款車型增加了外後視鏡電動折疊、前座椅後方可折疊小桌板、側遮陽簾、後排中央扶手、恒溫空調等配置。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其還增加了前排側氣囊以及鈴木Safety Support主/被動安全系統等配置。動力方面,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關於該車的更多信息,我們還將繼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