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上市 曝廣汽三菱祺智PHEV消息

2017-12-14 10:09:1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廣汽三菱旗下全新的合資中國品牌“祺智”旗下首款車型——祺智PHEV車型將於12月19日正式下線並上市銷售。新車是基於廣汽傳祺GS4 PHEV(插電混動版)打造而來的全新車型,其採用了全新的前臉設計,同時懸挂廣汽乘用車品牌LOGO以及“廣汽三菱”字樣尾標。未來該車型的推出,能夠進一步豐富更多的消費者對車型的選擇,並促進廣汽三菱品牌銷量的增長以及電氣化的佈局。

  外觀方面,整體而言祺智PHEV就是我們熟悉的傳祺GS4,不過在細節方面進行了調整。細節方面,該車前進氣格柵採用了橫向鍍鉻飾條組成,並於左右兩側大燈組相連,一定程度上拉寬了該車的橫向視覺效果。同時,前保險杠兩側“L”型霧燈搭配梯形進氣口,讓該車看上去較為時尚。除去“前臉”的調整,新車的側面以及尾部基本與傳祺GS4車型相同,同時尾部的“廣汽三菱”和“祺智”等字樣標識則展示了其身份。

  動力方面,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關於該車的更多信息,參考傳祺GS4 PHEV車型來看,新車將搭載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環自然吸氣發動機和G-MC機電耦合系統組成的插電式混動系統,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6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