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5.99-7.69萬 歐尚X70A預售價格公佈

2017-12-15 11:31:4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長安歐尚公佈了旗下全新緊湊型7座SUV——歐尚X70A的預售價格。該車全係將搭載1.5L發動機,預售價格區間為5.99-7.69萬元,新車共推出四款車型,預計將會在2018年1月份上市。

  外觀方面,歐尚X70A採用較為方正的造型,全車通過較多平直的線條來勾勒,並在前進氣格柵內加入了大量的鍍鉻裝飾,呈現出更加硬朗的視覺效果。長/寬/高分別為4620×1770×1820mm,軸距為2750mm。

  內飾造型較為簡約,有那麼點硬派SUV的感覺,中控臺上配備了一塊10.1英寸的大屏,並具備語音識別以及遠程控制等功能。在座椅佈局方面,其採用的是2+2+3的7座佈局,第二排為兩個獨立的座椅,第三排座椅的靠背可進行調節和向前翻折,進一步拓展後備廂的空間。

  動力方面,目前採用的是1.5L+5MT的組合形式,1.5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7馬力,峰值扭矩為145牛·米,不排除未來推出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可能性。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