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秒“破百” 全新一代唐官圖發佈

2017-12-15 13:27:5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比亞迪官方正式發佈了全新一代唐(下稱“全新唐”)車型的官圖。作為此前王朝概念車的量産版本,全新唐採用了比亞迪全新的Dragon Face設計語言,造型頗具顛覆性。2018年,新車將正式亮相並上市銷售。此外根據此前曝光的申報信息,全新唐除繼續提供插電式混動版外,還將提供內燃機單獨驅動的2.0T車型。

  外觀來看,全新唐的前臉部分採用了比亞迪最新的Dragon Face設計語言,該設計此前已經首先運用在了宋MAX車型上。大尺寸格柵搭配銳利LED大燈組,使得前臉造型非常個性。

  側面部分,新車的腰線從車頭一路貫穿至車尾,同時懸浮式車頂的採用也令其更具設計感。此外,高配車型上直徑達到22英寸的輪圈,搭配265/40 R22規格的輪胎,使得側身的視覺效果非常具有衝擊力。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870/1940/1720mm,軸距為2820mm,並標配7座佈局。參考申報信息,高配車型還將配有來自Brembo佈雷博品牌的高性能制動系統。

  新車尾部設計參考了此前王朝概念車的造型,貫穿式LED尾燈組緊貼車窗下沿佈置,下半部分看上去則顯得更加簡潔。通過尾標我們可以看到,新車首次採用了全新的“Build Your Dreams”標識展示品牌信條,同時“4.5S”的0-100km/h加速時間標識也表明全新唐的性能表現“更不好惹”。

2.0T純汽油車型申報圖

  動力部分,全新唐將繼續搭載2.0T插電式混動系統,系統綜合最大功率將超過500馬力,高配車型的0-100km/h加速時間有望縮短至4.5秒。除此之外,全新唐還加入了汽油機單獨驅動車型,其搭載一台2.0T發動機,最大功率189馬力(額定功率205馬力),綜合油耗申報值則為8.8L/100km。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