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北美車展首發 起亞全新Forte預告圖

2018-01-12 09:11:0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起亞宣佈將於1月15日開幕的2018北美車展上正式發佈新一代Forte,並公佈了三張設計草圖,新車相比老款更加具有運動性。

  作為起亞的緊湊型轎車,新一代Forte在整體造型上更加突出運動感,其中虎嘯式進氣格柵搭配鍍鉻裝飾顯得更加立體,同時前大燈組融入四點式LED日間行車燈,搭配前保險杠及富運動感的裝飾件,突出了新車年輕化運動化的特性。

  尾部方面,全新的LED尾燈組點亮後呈現出不規則造型,同時尾部弧線線條與後保險杠的帶有棱角的運動裝飾搭配,看起來非常具有衝擊感。

  內飾風格上,新車保持了起亞最新的設計思路,其中空調出風口採用兩邊圓形中央方形設計,搭配獨立液晶顯示屏,並配備有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有關該車的更多信息,我們將在北美車展前方為您帶來更多詳細報道。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