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更加運動 福特新款銳界官圖發佈

2018-01-12 09:34:2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福特官方正式發佈了海外版新款銳界以及銳界ST車型的官方圖片,從圖中來看,新款銳界在外觀部變化較大。據悉,福特新款銳界車型將亮相於2018年1月14日(北京時間1月15日)開幕的北美車展。

福特新款銳界

福特新款銳界ST

  外觀來看,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前臉造型更加運動。新車針對前大燈造型進行了調整,使得前大燈尺寸有所減小,LED日間行車燈的造型也隨之變化。全新的多邊形前進氣格柵內部更為精緻,採用了蜂窩狀造型。新車前保險杠造型也經過了升級,針對前霧燈造型以及霧燈周圍進行了調整。整體來看,新車更加具有運動感。此外,在ST車型中,前保險杠為純黑色並配有ST LOGO,運動感進一步升級。

福特新款銳界

福特新款銳界ST

  新車相比于現款在側面線條上沒有發生變化,尾部方面,新車針對尾燈造型進行了調整,LED光帶的加入,為新車增添了視覺效果。海外版現款車型為貫穿式尾燈,而新款車型則取消了尾燈之間的連接,採用一塊黑色飾板代替。除此之外,新車還調整了尾部排氣飾口造型,普通版車型為圓形,而ST車型中為矩形造型。

福特新款銳界

福特新款銳界ST

福特新款銳界ST

  內飾方面,新車調整了中控部分的佈局,採用了旋鈕式換擋佈局。在換擋機構旁,新車設計有水杯架。在ST車型中,新車採用了帶有ST LOGO的織物與皮質混合座椅,同時更換了帶有FORD PROFORMANCE字樣的門邊飾條。

福特新款銳界ST

  動力部分,新車將繼續採用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上調至250馬力(現款車型為245馬力)。而ST車型則採用現款330 V6車型上的2.7T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最大功率上調至338馬力(現款車型為329馬力)。傳動部分,新車將匹配全新的8速自動變速箱,預計在燃油經濟性上有所提高。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