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上半年上市 曝疑似榮威RX8預告圖

2018-01-12 09:02:4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張上汽集團全新SUV(內部代號IS21)的預告圖,該車疑似為榮威RX8。其定位於七座中型或中大型SUV,主打硬派越野風格,將於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銷售。新車的推出將進一步豐富榮威品牌的産品序列,從而提高品牌競爭力。

此次曝光的榮威RX8預告圖

此前曝光的榮威RX8預告圖

此前曝光的榮威RX8路試諜照

  從此次發佈的預告圖以及此前的預告圖和諜照來看,這款全新SUV的外觀造型硬朗,前進氣格柵將採用與榮威RX5相近的設計風格,且格柵面積更大,內部鍍鉻裝飾的細節更為豐富,與下方寬厚的前保險杠搭配,十分契合這款車的硬派SUV定位。此外,新車左右兩側的大燈組造型非常的犀利,LED日間行車燈也採用了L型的造型,底部則是四點式的LED霧燈,預計在夜晚點亮時能有著不錯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車有望全係標配LED大燈組。

此前曝光的榮威RX8內飾諜照

  內飾部分,通過此前曝光的諜照來看,該車進行了較為嚴格的偽裝,在車門內飾板以及排擋區域均被層層包覆。從目前露出的中控部分來看,其採用了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螢幕,空調出風口則在螢幕的上方,整體設計較為簡潔。此外據了解,該車將採用七座佈局,同時提供真皮座椅,內飾重點強調豪華感和舒適性。此外,越野性能也是這款車的特質所在,新車將搭載TOD四驅系統,提供全地形模式選擇。

  另據此前的相關信息透露,這款全新SUV將與上汽大通D90同平臺打造,或採用非承載式車身結構,動力上搭載2.0T發動機,並匹配6速自動變速箱。關於新車的更多細節,我們將繼續跟進報道。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