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中型SUV市場 君馬S70今晚正式上市

2018-01-17 10:16:0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君馬S70將於今晚(1月17日)正式上市,作為君馬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車型,君馬S70定位於一款中型SUV,其未來將提供5座和7座兩種佈局供消費者選擇。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1.6L和1.5T兩種動力共計7款車型,其售價區間或為9-13萬元。

  作為君馬品牌旗下的首款車型,君馬S70被選擇鎖定在了當前最為火熱的SUV市場。外觀設計上,新車型採用了富有視覺衝擊力的六邊形進氣格柵樣式,其內部將提供兩種造型供消費者選擇,一種是直瀑式風格,一種是T字形狀的點陣式造型。

  車身側面來看,該車採用了大量平直的線條,一條鋒利的腰線從前輪眉貫穿至尾燈,與隆起的輪眉線條在車身表面塑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此外,該車的B、C、D柱都採用了熏黑處理,營造出了一定的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車身尺寸方面,君馬S70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746/1882/1700mm,軸距2800mm,與市場主流産品基本相同。

  新車的車尾造型非常簡潔,橫向線條的採用讓整體視覺上看起來更緊湊,其尾燈組採用了多邊形造型。該車的排氣佈局為隱藏式設計,但仍在後包圍下方增添了類似于排氣孔的裝飾。

  內飾的亮點是一塊貫穿式的大尺寸液晶顯示屏,分別顯示儀錶盤的信息和娛樂系統信息,其總尺寸達到25英寸,因此,大多數功能都可以通過觸摸操控方式來解決。內飾其他方面略顯平淡,配置上比較豐富,座椅加熱/通風、全景天窗等都會出現在配置表上。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6L/1.5T兩款發動機,二者最大功率分別為116馬力和156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151牛·米和215牛·米,傳動系統匹配5速手動(1.6L/1.5T車型)或6速自動變速箱(僅1.5T車型)。底盤方面,前懸架為麥弗遜獨立懸架,後懸架為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