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 CEO證實 法拉利未來將推出SUV車型

2018-01-17 10:50:4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報道,FCA CEO馬爾喬內在本屆北美車展上表示,法拉利將在未來推出SUV車型。根據此前傳聞,該車將基於GTC4Lusso換代産品的平臺打造,並有望採用混動系統。據悉,法拉利將在今年第一季度舉行的2022計劃發佈會上公佈該車的詳細信息。

法拉利SUV假想圖

  早在幾年前,法拉利推出SUV的消息就在坊間不停流傳,法拉利也不止一次的否認這一消息。而此次FCA集團的CEO終於在公開場發表這一計劃。我們可以預見到,為了和蘭博基尼Urus抗衡,法拉利的SUV必將有極其強悍的性能。外媒稱,法拉利計劃到2022年僅在中國市場就銷售超過2000輛SUV,以此來實現利潤翻倍。關於法拉利SUV的更多消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