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調整/年內亮相 曝新款起亞K5諜照

2018-01-19 17:35:5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外媒體曝光了一組新款起亞K5的諜照。作為一款中期改款車型,新車針對前臉造型進行了調整,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並將在2018年年內正式亮相。

圖片品質較差,敬請諒解

  據了解,新款起亞依舊提供運動版和時尚版兩種外觀設計。從曝光的諜照來看,新車採用了起亞最新的家族式設計,主要表現在換裝了和全新一代凱尊(K7)相同的前格柵造型,內部採用了大量的豎狀鍍鉻飾條裝飾,同時新車前保險杠進行了調整,“大嘴”的尺寸進一步增大,營造出十分個性的視覺效果。尾部造型上,新款K5相比現款車型變化不大,後霧燈位置進行了上調,後保險杠則採用了貫穿式的鍍鉻飾條裝飾。

圖片品質較差,敬請諒解

  動力方面,新車預計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動力系統,包括1.6T發動機、2.0L發動機以及2.0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80馬力、161馬力以及245馬力。傳動方面,新款起亞K5則有望匹配全新的8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