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Ateca Cupra預計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8-01-24 11:23:10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陳晨

  日前,有海外媒體報道,西雅特Ateca的性能版車型——AtecaCupra有望在今年3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亮相。根據此前消息,新車將搭載一台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或將超過304馬力。

  

  

  『此前曝光的西雅特Ateca Cupra諜照』

  參考此前曝光的諜照來看,西雅特Ateca Cupra在外觀方面相比普通版車型在外觀方面的變化並不算大,其車身高度預計有所降低,以此帶來更好的操控性。此外,雙邊共四齣的排氣佈局、運動感十足的輪圈及紅色的Brembo剎車卡鉗都彰顯該車不俗的性能。

  

  『此前曝光的西雅特Ateca Cupra諜照』

  

  『西雅特Ateca FR內飾官圖』

  目前,新車的內飾諜照尚未曝光,預計其將比Ateca FR擁有更加激進的內飾設計。根據此前消息,西雅特Ateca Cupra將搭載了一台和Leon Cupra相同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重新調校後最大功率將超過304馬力,並搭載適時四驅系統,外媒稱其0-100km/h的加速時間僅為6.5秒。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消息來源:autocar;編譯/汽車之家 李長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