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風 大眾推出Sedric概念車特別版

2018-01-25 11:12:3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大眾曾在2017上海車展期間發佈了面向未來出行的Sedric概念車,日前大眾則在國內帶來了這款概念車的night life版。據悉,這款車有望在2021-2022年左右量産。

  Sedric概念車night life版保持了原版概念車的整體設計,大盒子造型提供了更寬敞的車內空間。不過正如其名“夜生活”,這款車全車換裝了黑色的涂裝,前風擋融入了大面積的LED顯示屏。

  新車採用了對開式側滑門設計,能夠保證上下車的便利性。在車內,原版概念車的木質地板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採用可變顏色的LED燈組點綴的地板,座椅也換成了更加妖艷的粉色,夜店風十足。

  作為一款自動駕駛汽車,車內乘客無需為駕駛分心。這款車甚至在車內配備了KTV功能,為乘客帶來更加愉快的出行時間。此外,這款車還配備手勢、語音控制等功能。

  Sedric概念車採用純電動驅動,目前搭載了L4級別的自動駕駛系統,未來會升級到L5級別。在大眾的憧憬中,得益於自動駕駛,未來這款車會大量以車隊編隊的形式在城市裏運行。

  除了發佈這款概念車,大眾還宣佈大眾汽車集團亞洲未來中心正式開幕,該中心位於北京,是大眾全球三個創新未來中心之一。亞洲未來中心將關注前瞻性的産品和服務、突破性的技術、智慧城市理念、初創企業(項目)發掘,以滿足亞洲客戶的需求。

標簽:智慧車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