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SUV 2022年推出 曝路特斯新車計劃

2018-01-31 16:40:2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國外媒體獲悉了路特斯未來的新車計劃。據了解,該品牌將會在2020年前推出兩款全新跑車,同時旗下首款SUV車型將會在2022年正式推出。

  據了解在2017年裏,吉利完成了對知名跑車品牌路特斯的收購,並計劃讓路特斯重回一線跑車品牌的位置,其未來的新車動向也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而近日在一次採訪中,路特斯CEO Jean-Marc Gales表示,路特斯將會在2020年前推出兩款全新跑車,其中一款跑車將成為現款路特斯旗下某一車型的繼承者,同時另一款跑車將成為路特斯旗下的全新旗艦,向外界展示該品牌對於運動跑車的理解。除此之外,他還表示路特斯旗下的首款SUV將會在2022年正式推出。 

此前曝光的路特斯全新SUV專利圖

  此前我們曾曝光了這款SUV的專利圖。圖片來看,路特斯的這款全新SUV整體造型十分運動,前臉採用了大嘴式格柵造型,前包圍線條十分鋒利,並且擁有左右兩個進氣口,能夠看出許多路特斯家族設計的影子。

  而在側面及尾部造型上,新車採用了當下流行的溜背設計,整體線條非常流暢,配合上揚的腰線設計進一步凸顯了運動色彩。此外,新車採用了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並且設計有後擴散器,這也與其品牌定位十分吻合。

  據此前消息,這款全新SUV有望基於吉利集團下的CMA模組架構進行打造,這個平臺的高度靈活性讓它可以滿足高性能的需求,同時也能提供四驅選項。目前,吉利和沃爾沃基於這個平臺分別打造了領克01和沃爾沃XC40兩款新車。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