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亮相 Zenvo hypercar超跑預告圖

2018-01-31 16:23:4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來自丹麥的跑車製造商Zenvo發佈了一組旗下全新Zenvo hypercar超級跑車的預告圖。據了解,這款車將會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將會在2018年3月6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Zenvo hypercar預告圖

  預告圖顯示了Zenvo hypercar將會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進行打造,紅色的車身結構與黑色的碳纖維搭配,形成非常強烈的視覺衝擊力。目前,關於這款車型的信息較少,不過以Zenvo此前亮相的車型來看,這款全新超級跑車的外觀造型預計同樣個性十足,令人過目難忘。

配圖為此前亮相的Zenvo TS1 GT

  動力方面,目前沒有官方信息,不過據了解Zenvo hypercar的整體性能將會比此前亮相的Zenvo TS1 GT更加強勁。作為參考,Zenvo TS1 GT採用的是中置後驅佈局,搭載了一台5.8L雙機械增壓(Twin Supercharged)V8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1179馬力,極速突破400km/h。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