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499km 沃爾沃首款純電動車明年上市

2018-01-31 16:19:5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沃爾沃曾經宣佈,純電動車銷量到2020年將達到總銷量的10%,並於2019年起,旗下所有新上市車型均配備電機。近日,有外媒報道,沃爾沃首款純電動車有望于2019年正式上市,新車有望是全新S40,在外觀造型上將基於沃爾沃40.2概念車打造。

配圖為沃爾沃40.2概念車

  外觀方面,沃爾沃標誌性的雷神之錘大燈和直瀑式格柵具有很高的辨識度,前包圍通過線條的勾勒營造出一種比較強烈的層次感。駕駛員側翼子板處可看到為車輛充電的充電口,車門拉手採用隱藏式設計不僅對風阻系數有所影響,美觀程度上也進行了提升,較高的車身和掀背式的設計讓它看起來多了幾分跨界風格,多輻式大尺寸輪圈給新車增添了一絲運動氣息。

配圖為沃爾沃40.2概念車

  40.2概念車是基於沃爾沃的新緊湊型模組化架構(CMA)打造而來的産品,該架構為公司較小車型和中國母公司吉利的産品提供支撐,此前發佈的40.1概念車也是基於這一平臺打造,未來,沃爾沃即將推出的首款純電動車同樣將基於CMA平臺進行打造。動力方面,官方尚未給出明確消息,但據此前沃爾沃官方稱,其首款純電動車綜合續航里程499公里,此外,電動XC40有望成為第二款沃爾沃的純電動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