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愛奇藝汽車大數據行銷盛典舉辦 AI賦能行銷“新”時代

2018-01-31 10:25:43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楠):1月30日, “2018愛奇藝·汽車大數據行銷盛典”在北京怡亨酒店隆重舉辦,愛奇藝首席內容官王曉暉、愛奇藝高級副總裁耿聃皓、愛奇藝銷售副總裁吳剛、愛奇藝市場副總裁陳宏嘉、愛奇藝數據研究院院長葛承志、愛奇藝總編輯高瑾,以及來自全國的百餘位互聯網大咖、汽車行業專家、車企領導以及眾多主流媒體代表親臨現場,一起見證各大獎項榮耀加冕,共探汽車行銷未來趨勢。

圖為參與活動嘉賓現場合影(供圖單位:愛奇藝)

  當前,汽車行業正迎來智慧技術與商業模式的全面革新,與此同時,以AI技術為核心的行銷迭代愈演愈烈,兩者交相輝映,迸發耀眼火花。2018愛奇藝汽車大數據行銷盛典聚焦汽車“新”時代,三大類別、19項大獎當晚隆重揭曉。

  行銷大獎揭曉 致敬年度創新者

  作為愛奇藝旗下垂直類視頻汽車媒體,愛奇藝汽車坐擁數億用戶,一直致力於汽車行業大數據的整合挖掘和深度探索,並依託百度+愛奇藝的平臺數據,以及機器學習等AI新技術,推動汽車領域的發展。2018年愛奇藝汽車大數據行銷盛典以“汽車·新時代”為主題,通過“新·智造、新·進取、新·發展”三大篇章,與來賓共同探討汽車垂直行銷領域的更多可能,推動品牌科技新變革和娛樂行銷方式的全新升級,讓品牌行銷充滿無限創新與活力。

  盛典上,愛奇藝首席內容官王曉暉表示:過去的2017年被稱作是“內容時代”的開端。這一年,AI新技術驅動的大數據行銷也邁上全新高度,在內容、形式和體量上都有了前所未有的飛躍。AI技術的運用,使得愛奇藝深刻理解內容、用戶和合作夥伴多方需求,幫助整個産業實現進步。在未來的日子裏,愛奇藝也將憑藉AI賦能,進一步強化愛奇藝汽車在內容領域的優勢。

圖為愛奇藝首席內容官王曉暉發佈演講(供圖單位:愛奇藝)

  愛奇藝數據研究院院長葛承志在現場發佈的愛奇藝汽車大數據報告中指出,機器學習、大數據等新科技的應用為內容平臺注入強勁動力。愛奇藝汽車人群洞察報告顯示,20-39歲的男性是汽車行業消費的主力人群,此類人群喜歡閱讀財經、科技、軍事、體育、旅遊等頻道的資訊類節目,並且偏愛汽車之家、愛奇藝頭條等APP應用。

  基於汽車行業大數據分析以及汽車行業專家的評審意見,愛奇藝汽車頒出各大獎項,分屬關注推動汽車行業科技創造的“新·智造”單元,關注自主品牌成長的“新·進取”單元、以及鼓勵汽車企業創造更多社會價值的“新·發展”單元,全面致敬汽車行業先鋒時代的引領者。

  作為愛奇藝汽車大數據行銷盛典的重要單元,2018汽車公益聯盟行動宣佈升級。自2015年開始,愛奇藝汽車便攜手愛奇藝公益共同打造中國汽車媒體公益聯盟,今年該聯盟矩陣更是全新“加碼”,隨著日産中國與中汽中心汽車安全中國行的實力加盟,汽車公益聯盟不僅為中國汽車公益活動提供了更具影響力和互動性的擴散渠道,也用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為中國汽車公益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

  AI賦能娛樂行銷 打開行銷新“視”界

  當前,愛奇藝正運用AI分析海量內容和用戶行為,實現內容管理、理解用戶意圖以及內容創作等多方面複雜的工作。憑藉AI賦能,精準地洞悉視頻用戶對娛樂的需求變化,將內容與科技進行有效連接,愛奇藝將進一步強化該領域內的領先優勢。愛奇藝志在成為“一家以科技創新為驅動的娛樂公司”,構建以技術為驅動的AI娛樂生態,引領AI娛樂時代的視頻行業變革。

  凝望2018,愛奇藝汽車將會打造差異化內容,在自製內容創新升級的基礎上依託AI技術,更清晰的洞察用戶需求,為合作方提供更好的內容分發和貨幣化能力,強力支持內容合作。愛奇藝汽車將持續發揮自身在行業內的影響力,全力推動中國汽車市場的蓬勃發展。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