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基本不變 寶沃BXi7北京車展將上市

2018-02-06 13:42:4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寶沃BX7純電動版車型——BXi7將於2018北京車展正式上市。據悉,該車外觀基本沿用了汽油版車型的設計風格,官方公佈其最大續航里程為500公里,0-100km/h加速時間為6.5秒。

  寶沃BXi7已經于2017上海車展正式亮相。外觀方面,新車的整體造型與汽油版車型保持一致,主要針對一些細節部分進行了調整,例如其前進氣格柵採用了藍色菱形細節設計,同時還配備有藍色邊框,以此來彰顯其新能源車身份。此外,新車前大燈組採用了熏黑底色,前保險杠兩側開口也進行了調整。新車車身側面及尾部同樣延續了汽油版車型的設計,新增的充電介面位於左後輪眉上方。

  新車整體內飾設計也基本沿用了汽油版車型的設計風格,當然,為了符合其新能源車身份,新車在車內加入了大量的藍色裝飾飾條進行點綴,並針對其擋把造型、儀錶盤樣式以及功能等方面做出了相應的調整。

  據了解,新車將基於寶沃曾在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展示的e-Propulsion EV平臺打造。動力方面,該車的動力系統總功率為272馬力(200千瓦),峰值扭矩為400牛·米,官方公佈其最大續航里程為500公里,0-100km/h加速時間為6.5秒,最高時速可達200km/h。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