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2台 阿斯頓·馬丁DB11特別版官圖

2018-02-06 11:20:1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此前,我們曾報道阿斯頓·馬丁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迪·帕爾默隨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ry May)開啟了為期三日的訪華之旅。在這之際阿斯頓·馬丁官方為慶祝這次訪華之旅,並更好的加深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以及融合,為中國市場推出一款阿斯頓·馬丁DB11特別特別版車型。而在今日(2月6日),其官方正式發佈了該車的官圖,並公佈了其正式命名——阿斯頓·馬丁DB11 North Coast 500(簡稱為:阿斯頓·馬丁DB11 NC500)。新車相比現款車型主要針對外觀和內部配置進行了升級、調整。值得一提的是,該車將於今年年內正式在國內亮相,並限量12台。

  據了解,該特別版名字中的North Coast 500意為“北海岸500”,也被稱作“蘇格蘭的66號公路”。該線路被著名旅遊雜誌TravelNow評為世界六條最美沿海公路之一。而這款特別版車型是由阿斯頓·馬丁Q定制服務團隊操刀打造,並以NC500的沿線6個著名風景區為主題,精心搭配了6款顏色配置,每款顏色配置僅提供兩台車型,共計限量12台,從而更好地呈現出蘇格蘭高地的多樣風情。細節方面,該車經典的鯊魚嘴式進氣口、修長的大燈以及強勁有力的車身線條,整車運動感十足。同時,該特別版車型在車身前翼子板處鑲嵌有代表蘇格蘭的聖安德魯斯十字徽標識,從而彰顯該車特別的身份。

  內飾方面,新車整體的內飾佈局依舊與普通車型保持一致,不過在細節方面進行了特殊處理。例如,該車在手扶箱以及座椅等處加入了具有蘇格蘭特色的手工格紋布料。同時,在該車頭枕上還運用了英國傳統手工工藝刺繡了NC500大環線標識,以及專屬標識的迎賓踏板等,使英國文化更好的融入到該車之中。

  在動力方面,官方尚未提及,不過在國內市場阿斯頓·馬丁DB11提供4.0升雙渦輪增壓V8和5.2升雙渦輪增壓V12兩款發動機,二者最大功率分別為510馬力和608馬力,峰值扭矩為675牛·米和70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關於該車更多消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