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偽裝實車曝光 君馬D50定名“SEEK 5”

2018-02-08 09:32:5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取到了一組君馬全新SUV D50車型的最新無偽裝實車諜照,據悉,新車已經正式定名“君馬SEEK 5”,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上市,先期搭載1.5T+6MT/6AT動力總成,而後續其還將補充搭載1.5T直噴發動機和1.8L發動機的車型。

  友情提示:希望熱心網友能夠將您所發現的新車諜照拍攝下來,併發送到我們相應的郵箱內: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來信,並成為“諜報家”中的一員。

  

  從最新的無偽裝實車諜照來看,君馬SEEK 5採用了與君馬S70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U形的進氣格柵內部由五根橫向鍍鉻飾條填滿,兩側造型規整的大燈組內部採用了LED光源,搭配下方灰色的飛翼形飾條,看上去比較大氣。保險杠部分,貫穿左右的黑色進氣口設計將兩側霧燈區域相接,鍍鉻下護板則帶來了一定的運動感。

  

  側身來看,君馬SEEK 5的車身較為修長,翼子板鍍鉻裝飾、上下雙腰線,以及造型複雜的雙色輪圈都帶來了一定的動感,而車頂行李架和側裙的鍍鉻裝飾則勾勒出了車側的上下邊緣輪廓。

  

  車尾部分,君馬SEEK 5配備了一款尺寸稍大的後擾流板,同時多邊形尾燈組看上去較為規整,其中央由一根鍍鉻飾條相連。在保險杠部分,新車還設計有飽滿的銀色飾條,勾勒出車尾下方的輪廓。在尺寸方面,SEEK 5的長寬高分別為4771/1859/1706mm,軸距為2800mm,與君馬S70非常接近,二者均定位於中型SUV。

  

  內飾方面,君馬D50以黑棕雙色為主題配色,中控臺上的貫穿式空調出風口、銀色飾條,獨特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懸浮式中控液晶屏等都是符合當下年輕消費者審美的重要設計元素。在配置方面,據悉新車將會提供多媒體系統手勢控制功能、全景影像、全液晶儀錶、電動尾門、電動座椅、行車記錄儀等。

  動力方面,君馬SEEK 5先期將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參考君馬S70車型為158馬力,傳動系統將匹配6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後續,新車還將推出搭載1.5T直噴發動機和1.8L發動機的車型。(文/汽車之家 刁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