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性更強 奔馳全新一代Sprinter首發

2018-02-08 09:38:0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奔馳正式發佈了全新一代Sprinter,新車外觀採用了奔馳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同時其內飾設計也有了質的飛躍,科技感大幅升級。據了解,新Sprinter將從今年6月份起在歐洲市場發售,起售價為19990歐元(約合人民幣15.5萬元),在2019年,該車的純電動版車型也將亮相。

  

  

  

  

  外形上,新Sprinter與上一代車型沒有太大的不同,前格柵尺寸略有增加,同時前大燈組的樣式進行了微調。考慮到車身樣式、尺寸、重量等級、車頂高度以及車內其他裝備等要素,最新一代Sprinter擁有超過1700種可選的車型配置,涵蓋房車、公共運輸、貨物運輸、牽引車、皮卡等多項用途,最多可載重12100磅(5.5噸)或600立方英尺(17立方米)的貨物。

  

  

  全新Sprinter的內飾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中控台中央的懸浮式面板集成了空調出風口、多媒體控制區和大尺寸中控顯示屏等功能,搭載MBUX信息娛樂系統。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在配置上進行了更為人性化的優化,配備倒車影像以及更高效的空調系統。

  動力方面,新車預計將提供多種不同排量的柴油發動機,除了後輪和全輪驅動版本,用戶還可選擇前驅版本,前驅車型的負載能力更強,在傳動系統方面匹配九速自動或六速手動變速箱。(文/汽車之家 張曉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