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電子擋桿 新寶馬3係最新內飾諜照

2018-02-08 15:55:0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豪華品牌中型車市場的明星車型寶馬3係將會在今年迎來換代,我們也多次曝光過這款車的諜照。日前我們在海外寶馬論壇中發現了該車的最新內飾諜照,此次測試車內採用的是接近量産版本的內飾,全新的“大雞腿”電子擋桿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測試車依舊採用了偽裝布對車內進行遮蓋,但由於測試的需求,很多主要細節都有所曝光。首先要提的是這款車搭載了全新的液晶儀錶盤,並且匹配了HUD抬頭顯示系統。在中控部位,空調出風口以及按鍵控制區相比于現款車型都有所下沉,為上方的中控屏留下更大的空間,經典的懸浮式中控屏預計會採用全新的設計。此外,空調出風口也採用了全新的樣式,更加有設計感。

  令人驚喜的是,我們看到這款車將會採用全新的“大雞腿”電子換擋桿,整體設計更加豐滿,預計會有更好的握感。其他細節方面,現款3繫上的機械式手剎也成為歷史,同時新車也會使用新的方向盤。

全新寶馬3係效果圖

此前曝光的全新寶馬3係路試諜照

  全新3係目前處於高密度的測試階段,其將會在今年的第四季度發佈。新車將會採用寶馬最新的家族式風格,比如雙腎形格柵會更加寬大扁平,兩側的大燈樣式也會更加時尚。動力方面,這款車會搭載多款三缸、四缸和六缸發動機,同時還會有插電式混動版車型加入。至於純電動版本,也許也會成為這一代3係車型陣容的一員。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