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較為豐富 榮威RX8內飾細節圖曝光

2018-02-08 09:36:2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上汽官方曝光了旗下全新SUV——榮威RX8的內飾部分細節圖,同時還透露了關於該車的部分配置信息。據了解,新車定位為中大型SUV。此外,其將於2月8日首次亮相,並有望於今年4月正式上市銷售,該車的推出將進一步豐富榮威品牌的産品序列,從而提高品牌競爭力。

  

  根據此次官方發佈的內飾細節圖來看,新車整體或將採用淺棕色為主色調,同時在扶手箱等處輔以棕色縫線進行點綴,凸顯了一定的質感。此外,該車在擋把周圍加入大面積實木飾板以及鍍鉻元素,從而提升了這款車的視覺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車擋把後方安裝有駕駛模式選擇旋鈕,提供了自動、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計六種駕駛模式可供選擇,並配備電子手剎、自動駐車、發動機啟停、方向盤加熱、空氣凈化器、全景影像、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從而強調豪華感和舒適性。

  

  

  外觀方面,根據此前官方發佈的官圖來看,新車外觀造型硬朗,前進氣格柵採用了與榮威RX5相近的設計風格,且格柵面積更大,內部鍍鉻裝飾裝飾細節更為豐富,與下方寬厚的前保險杠搭配,十分契合這款車的定位。同時,新車左右兩側的大燈組造型設計也非常淩厲,下包圍左右兩側的四點式LED霧燈造型也十分顯眼,預計點亮時能夠有不錯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車有望全係標配LED大燈組。

  

  

  車身側面線條硬朗流暢,從前大燈向後射出的腰線一直延伸至尾燈組,為車身塑造出強有力的肌肉感。同時,平直的車頂線條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夠提供充足的頭部空間。尾部方面,其尾門上貫穿式的鍍鉻飾條將左右兩側尾燈組相連,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該車的視覺效果。同時,銀色的下包圍護板也增強了該車的越野屬性。此外,新車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923/1930/1810(帶行李架為1840)mm,軸距為2850mm。

  

  動力方面,榮威RX8將搭載一台代號為20L4E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24馬力,傳動系統方面,新車預計匹配來自愛信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新車或採用非承載式車身結構,搭載TOD四驅系統,提供全地形模式選擇。(文/汽車之家 周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