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汽車産量居全國城市之首

2018-02-09 10:22:58 | 來源:廣州日報 | 編輯:韓東林

  廣州日報訊:昨日,廣州市工業和信息化工作會議在市府禮堂召開,廣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志英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工信委有關負責人作工作報告。

  會議全面總結了2017年工業和信息化發展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全市工業和信息化系統面對錯綜複雜的國內外經濟形勢,統籌推進穩增長、調結構、促轉型、增動力、惠民生各項工作,較好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全市工業和信息産業效益穩步提升,工業稅收總額增長11%,規模以上工業利潤總額增長11.8%,軟體與信息服務業營業收入首次突破3000億元,增長18%左右,先進製造業增加值佔規模以上製造業增加值比重65.6%,規模以上工業單位增加值能耗下降4.9%。全市汽車産量310.8萬輛,增長16.9%,産量居全國城市之首。廣州在全國一線城市中首個獲批“中國製造2025”試點示範城市,創建了全省首個國家製造業創新中心,入圍全國數字經濟“五大引領型城市”。 (全媒體記者耿旭靜、鄧宇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