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車舉辦2018團拜會

2018-02-09 10:25:10 | 來源:鄭州晚報 | 編輯:韓東林

  2月5日,一場名為“奇聚一堂 瑞豐年”的奇瑞汽車答謝會在鄭州完美落幕。此次活動是奇瑞汽車第三戰區為答謝河南媒體而舉辦的團拜晚宴,河南主流媒體及行業協會的近百位嘉賓齊聚一堂,與奇瑞汽車第三戰區領導團隊一起,共同回顧了奇瑞汽車2017年走過的耀眼歷程。

  據悉,2017是奇瑞“戰略轉型2.0成長年”,也是奇瑞汽車誕生20週年,回望2017,奇瑞汽車圍繞技術、品質、國際化等方面持續發力。作為奇瑞戰略2.0時代的重磅力作,艾瑞澤係和瑞虎係穩步上升,艾瑞澤5上市17個月,銷量突破20萬,成就國産品牌新紀錄;瑞虎5x上市3個月即銷量破萬,在年末取得出色戰績。

  奇瑞汽車第三戰區總經理高飛表示,2017年第三戰區魯豫區域也取得了一系列的新成績:全區近5萬名用戶加入了奇瑞大家庭、全區新增16家一級網點,奇瑞品牌在河南市場持續深耕向上。

  另外,據高總透露,2018年將是奇瑞汽車的産品大年,將有3款全新産品和多款改款/升級産品陸續上市。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按照全球標準開發的首款5/7座SUV——瑞虎8,即將作為瑞虎家族的新成員進入大家的購車名單。 謝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