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年內上市 比亞迪新一代秦最新諜照

2018-02-12 09:17:4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此前我們曾曝光過比亞迪全新一代秦的諜照。日前,有媒體曝光了最新的測試車照片,展示了關於該車更多的內飾細節。據悉,這款車有望在2018年內投放市場。

新一代秦

採用Dragon Face前臉設計的新一代唐

  先從外觀説起,此次曝光的測試車同之前一樣採用了十分嚴格的偽裝,前後大燈組依舊由臨時燈組所替代,具體的造型還是未知數。從前臉偽裝的線條我們可以看出,這款車也會採用比亞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臉,內部配以橫向飾條裝飾。

新一代秦

  在側面,新車的改變也是很大的,我們可以看到車頂線條十分流暢,並採用了溜背式合計,相比于現款車型預計會更加的動感。車尾的設計目前依舊是未知數,不過我們至少可以確定,新車雖然為溜背式設計,但後備廂蓋依舊是傳統樣式,並不是掀背式的。

新一代秦內飾

新一代唐內飾設計圖

  在車內,這款車的設計樣式與新一代唐的設計基本相似。全液晶儀錶盤、可旋轉的中控大屏、全新的換擋桿設計,讓這款車相比于現款更上檔次。測試車所使用的方向盤與現款保持一致,未來也肯定會進行調整。

  目前還沒有關於這款新車的更多信息,根據此前的報道,這款車有望在4月份開幕的北京車展正式亮相,接下來會在2018年內正式投放市場,讓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