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漫威英雄元素 雷諾Kwid特別版官圖

2018-02-12 17:23: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雷諾官方基於旗下Kwid車型與Marvel Comice(漫威漫畫公司)合作推出了兩款特別版車型,一款為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版;另一款為鋼鐵俠(Iron Man)版。新車在普通版車型的基礎上加入了大量兩位“漫畫英雄”的專屬元素,更加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審美以及對個性的需求。據悉,新車主要針對印度市場進行銷售。

雷諾Kwid美國隊長版

  通過此次發佈的官圖來看,這兩款特別版車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本的Kwid車型的設計風格,同時採用了白色(美國隊長版)以及紅色(鋼鐵俠版)兩款專屬車身顏色。在外觀細節方面也進行了特殊處理,從而凸顯其特別版的身份。例如鋼鐵俠版車型在白色車身的基礎上加入了紅色元素進行裝飾,而且其前發動機艙蓋上面也附有美國隊長標誌性的盾牌樣式貼紙,而側身則貼有美國星條旗樣式的車身拉花,從而彰顯該車的特別之處。

雷諾Kwid鋼鐵俠版

  轉過身來再看下鋼鐵俠版本車型,其在專屬的紅色車身上加入了大量金色元素進行點綴,同樣其也在前發動機艙以及車尾加入了鋼鐵俠特有的“方舟反應堆”標識,以及車身拉花,讓該車看上去十分顯眼。

現款雷諾Kwid內飾

  內飾方面,該車內部基本延續了現款Kwid車型的設計風格,僅是在擋把顏色以及皮質座椅邊緣縫線顏色進行主題呼應。動力方面,新車提供1.0L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可達68馬力,傳動方面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或AM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