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感十足 塔塔H5X概念車官圖發佈

2018-02-12 17:30:5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印度塔塔汽車公司官方發佈了H5X概念車型的官方圖片,新車定位於一款緊湊型SUV車型,搭載柴油發動機,未來將與捷豹路虎合作進行開發。

  外觀來看,新車採用了較為硬朗的設計語言,採用了非常個性的分體式大燈設計,上方為LED日間行車燈,下方大燈組為不規則形狀。在前保險杠底部,新車還設計有銀色防擦護板,進一步突出其越野風格。

  側面來看,新車離地間隙較高,五輻式輪圈個性十足。新車還採用了時下較為流行的懸浮式車頂設計。尾部來看,新車設計非常前衛,貫穿式的尾燈非常具有設計感,尾燈下方的內凹造型也為新車增加了層次感。

  內飾方面,新車同樣非常具有科技感,大尺寸液晶螢幕幾乎貫穿了儀錶臺,下方空調控制區與多媒體控制區均採用了觸摸液晶屏的操作方式。此外,新車還採用了旋鈕式換擋機構以及電子手剎等配置。

  據悉,官方正在與捷豹路虎共同開發全新的架構,未來將用來生産H5X量産版車型。尺寸方面,新車定位於緊湊型SUV市場,長寬高分別為:4575/1960/1686mm,軸距為2740mm。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柴油發動機。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