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三台電機 曝榮威Marvel X新增車型

2018-02-13 09:55:0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此前,我們曾曝光了一組上汽榮威全新純電動車型的申報圖,其內部代號為Marvel X,同時搭載後置雙驅動電機。而在日前,我們在最新的一期工信部新車目錄中獲取到了其新增車型申報圖,該車型將由三台電動機驅動四個車輪,並配備三元鋰動力電池組。未來該車型的推出,能夠進一步豐富更多的消費者對新能源車型的選擇,並促進榮威品牌銷量的增長以及電氣化的佈局。

  在外觀方面相比於此前曝光的車型基本保持相同。其主要變化在於配置方面的升級。細節方面,新車基本採用了榮威家族化的設計風格,類似T字形的前臉設計,搭配下方左右兩側L形霧燈造型,讓該車看上去較為大氣、時尚。

  其採用了雙腰線的設計,其中一根腰線從前輪眉一直延伸至尾燈組並相銜接,整體造型較為流暢。尾部方面,新車同樣沿用了家族式設計語言。細節方面,一條銀色鍍鉻裝飾條貫穿兩側尾燈,拉伸了該車的橫向視覺效果。同時,後保險杠左右兩側倣散熱口造型同樣採用的是“L”型設計,與前霧燈造型相互呼應。此外,作為一款純電動車型,新車後保險杠處並沒有排氣口。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4678/1919/1618mm,軸距為2800mm。配置方面,新車將根據車型的不同提供多種輪圈樣式、天窗、尾部標識等。同時,該車將配備規格為215/55 R18,235/50 R18,235/45 R19的輪胎。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三台永磁同步驅動電機,其電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16馬力(85千瓦)、116馬力(85千瓦)以及71馬力(52千瓦),並配備三元鋰動力電池組。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