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228馬力 名爵6插電混動版3月28日上市

2018-02-13 16:33:0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上汽集團官方獲悉,名爵6插電式混動版車型將於3月28日正式上市。據悉,新車將搭載上汽“綠芯”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與“藍芯”科技,其混動系統最大功率達到228馬力,峰值扭矩為622牛·米。

  名爵6插電式混動版于2017年廣州車展首次亮相,該車與傳統汽油版車型的外觀保持一致,車身線條頗具流線型,從而營造了動感的視覺效果。尾部後備廂掀背式的開啟方式延續了上一代車型的特點,具有較高的實用性。

  內飾方面,全新名爵6混動版車型搭載了電子旋鈕式換擋,以及12.3英全液晶互動式虛擬儀錶盤,多媒體系統支持大數據主動導航、人工智能級語音控制。此外,新車還裝備了MG Pilot(ADAS)高級主動駕駛輔助系統、APA全自動泊車系統、RCS遙控駕駛系統(能通過手機App實現遙控車輛低速前進、後退、車輛轉向),安全和科技配置一應俱全。

  動力方面,該車將搭載上汽“綠芯”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與“藍芯”科技,其由10E4E型1.0T發動機和電動機構成的混動系統最大功率達到228馬力,峰值扭矩為622牛·米。與此同時,這臺車還將提供三種駕控模式和三種能量回收模式,預計該車上市後將會推出若干配置版本。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