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首發 新款奔馳C級官圖發佈

2018-02-14 09:39:1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奔馳正式發佈了新款梅賽德斯-奔馳C級的官圖,新車將在今年3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並在外觀和內飾方面均有所變化。未來新款梅賽德斯-奔馳C級將繼續在北京奔馳投産,並進行本土化加長。

  新款奔馳C級採用了家族最新的繁星式進氣格柵,同時前大燈組內部燈腔進行了優化,採用全LED燈組設計,不過一道杠的LED日間行車燈並沒有改變。此外新車將配備有全新的AMG-Line風格套件,使得整體看來運動感更強。

  尾部設計上,新款C級最明顯的變化是尾燈組,全新的C型LED光源看起來更加具有辨識度。此外,該車的後保險杠進行了升級,並採用雙邊共兩齣的鍍鉻排氣設計。

  此外奔馳還發佈了新款C級旅行版的官圖,相比于AMG風格的前臉,C級旅行版官圖展示了標準進氣格柵搭配全新保險杠的設計風格,看起來更加大氣穩重。

  新款C級旅行版的尾燈組同樣變化較大,整體輪廓相比老款更大,內部燈腔採用了與GLA異曲同工的LED光帶設計,看起來更加時髦。此外,新車還將採用隱藏式排氣設計,並增加後保險杠鍍鉻裝飾件進行點綴。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級的內飾變化也是非常顯著的,新車將升級12.3英寸全液晶儀錶盤,同時中控液晶顯示也將升級至最大10.25英寸(標配為7英寸),全新的三輻式方向盤與其他最新産品一樣,擁有雙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統。不過該車的COMMAND人機交互系統並沒有升級至全新A級的最新版本。

  內飾風格上,新款C級在海外將提供更多內飾風格可供選擇,包括真皮內飾搭配碳纖維裝飾板以及雙色座椅等等,從而彰顯出年輕化、運動化的風格。在配置方面,新車將提供雙USB介面、SD讀卡器、藍牙功能、3D導航、柏林之聲音響系統等。

  動力方面,新款奔馳C級在海外市場仍將搭載2.0T四缸發動機,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 300將提升至258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將是9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