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前格柵奪眼球 新AMG G 63官圖發佈

2018-02-14 09:08:4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梅賽德斯-AMG官方正式發佈了新一代AMG G 63車型的官圖。相比于新G 500,新AMG G 63最大的區別在於前格柵採用了與新款AMG GT風格一致的豎向鍍鉻條式中網,同時換裝了一台最大功率585馬力的4.0T V8發動機,其官方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4.5秒。在即將於3月5日開幕的2018日內瓦車展上,新車將正式亮相。

  車頭部分,新AMG G 63最明顯的改變在於換裝了一款與新款AMG GT車型風格一致的前格柵造型,其內部由12根豎置鍍鉻飾條組成,看上去非常個性。與此同時,新車的保險杠進氣口相比此前全新G 500也有所調整,保險杠下部進氣口的尺寸相比新G 500車型更大,並且還可選裝銀色的加強前防撞杠。此外,官圖中的新G 63採用了一套雙七輻式22英寸輪圈和大尺寸紅色剎車卡鉗,視覺效果極具運動感。

  從側後方來看,新G 63的車身和尾部設計與新G 500保持高度一致,主要的區別除了尾標之外,還有標誌性的後輪前方雙側邊共兩齣式鍍鉻排氣。

  內飾方面,新G 63保留了新G 500的整體設計,除配色上有差異外,最大的變化當屬全新樣式AMG運動方向盤的採用。這款方向盤為平底式設計,兩側採用打孔皮質包裹,下部鍍鉻裝飾的造型也與新G 500明顯有所不同,其上印有AMG字樣標識,看上去十分戰鬥。此外,全液晶儀錶盤+中控大屏的雙12.3英寸螢幕設計在新車上也沒有缺席,營造出了濃郁的科技感。

  動力方面,新G 63換裝了一台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最大功率585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驅系統。這套四驅系統傾向於後輪驅動,常規狀態下的動力分配比為40:60。在這套動力的推動下,新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4.5秒,極速被限制在220km/h(選裝AMG駕駛包後可升至240km/h)。此外新車還配備了發動機閉缸技術,因此其官方綜合油耗為13.2L/100km。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