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用3D列印技術為經典車型製造零部件

2018-02-14 09:53:40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韓俁

  據外媒2月12日報道,保時捷表示將使用3D列印技術為經典車型製造零部件。

  為經典古董車更換零件一直都很困難,因為車輛本身就是限量銷售,部件更是稀少。保時捷提出為一些經典車型製造限量的3D列印零部件,車型包括80年代的959超級跑車。保時捷總計將推出9種3D列印零部件,且正在檢驗能否製造20種或更多。

  保時捷959限量292台,意味著零部件數量從一開始就很有限。對於像959這樣的車型來説,製造全新部件是成本高昂且效率低下的,這就推動了3D列印的進程。3D列印的部件必須符合原始部件的要求,還必須通過壓力測試,比如釋放桿需要承受數噸的壓力。部件大小和配件取決於測試車輛型號。

  目前新零部件的定價還沒有確切消息,但在保時捷官網上,從356到Carrera GT的車型已經提供了相關信息。預計未來會有更多使用3D列印技術的零部件。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