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配較為豐富 曝紅旗H5部分配置信息

2018-02-14 09:02:3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作為紅旗品牌打造的全新車型,紅旗H5將於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或為4月25日),近日我們獲得了該車的部分配置信息,整體來看新車在標配配置上還是較為豐富的。

  作為紅旗品牌打造的首款豪華中型車,採用全新專屬平臺和紅旗H7相似的設計語言,扇形進氣格柵搭配全新的大燈組,使得整體看來更加年輕化,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935/1840/1470mm,軸距為2870mm。配置方面,紅旗H5可以説比較具有誠意,其中外觀方面將標配LED前大燈組以及17英寸輪圈。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了當下流行的設計風格,整體偏向年輕化,據悉新車將提供黑、棕、白三種內飾配色可選,並使用實木或鋼琴漆兩種不同的內飾條進行搭配。而配置方面,新車將標配電動天窗、8揚聲器音響系統、自動分區空調、PM2.5過濾系統、7英寸液晶儀錶盤、10英寸中控臺螢幕、4安全氣囊、胎壓監測等。此外,新車還將率先搭載BOSCH 9.3代ESP系統,從而擁有更好的駕駛感受。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台1.8T渦輪增壓發動機,並帶有自動啟停功能,最大功率為178馬力,峰值扭矩為250牛·米。匹配6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