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台 DS 3 Parthénon特別版官圖

2018-02-22 09:59:0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DS官方發佈了一款DS 3 Parthénon特別版車型,新車的設計靈感源自古希臘神廟的Claims Parthenon象牙白色涂裝。據了解,該車將限量發售50台,售價為274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6.13萬元)。

  外觀方面,這款DS 3特別版車型整體採用了象牙白色車身涂裝,並在車頂、左右兩側後視鏡以及輪圈輔以專屬的Bran Topaz棕色進行點綴,讓該車看上去極具質感。

  內飾方面,特別版車型同樣有著獨特的設計,內飾大面積採用黑色皮革包覆,搭配真皮打孔的座椅椅背設計,進一步提升了車內的品質感。同時,新車在中控飾板處加以Bran Topaz棕色進行點綴,從而更好地與車身設計進行點綴。動力方面,新車搭載的是一款1.2升PureTech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0馬力,傳動系統匹配6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