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馬EX5開始量産 4月北京車展開啟預售

2018-02-23 15:49:31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威馬汽車旗下首款純電動SUV-EX5已經正式開始量産,預計年産量為20萬輛。據悉,EX5量産車定位為一款智慧化SUV,將於明年4月舉行的北京車展開啟預售。

  威馬首款量産車定位為一款智慧化SUV。外觀方面,威馬首款量産車的前格柵採用了電動車一貫的封閉式設計,前臉採用多線條進行勾勒,使其看起來更具層次感。新車的大燈造型非常犀利,並搭配LED日間行車燈,同時大尺寸散熱口也為前臉增加了不少運動氣息。側面來看,新車線條感非常流暢動感,同時我們還發現,新車的車窗交互功能可以在用戶上車前,自動同步手機信息,提示電量、行程等信息,非常智慧化。

  安全技術方面,威馬汽車將與360合作開發網絡安全防護系統,360提供車載安全中央網關、車載網絡安全基礎防護、“汽車衛士”等多個安全防護模組,未來這套安全防護系統將搭載在威馬首款量産車型身上,非常值得期待。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套純電動系統,最大續航里程可達600km。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