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在津高峰不限行 新規2月22日起實施

2018-02-24 14:06:27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天津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日前發佈通告稱,為有效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有關規定,天津市人民政府決定對北京牌照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在天津市通行管理措施進行調整。

  自2018年2月22日起,北京牌照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不受天津市關於外埠牌照機動車早晩高峰限行規定的限制,即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9時和16時至19時,在天津市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也可正常通行,同時須遵守天津市關於機動車限行管理其他有關規定。

  據此前天津市公安局官網介紹,2013年,天津市相關部門“為有效緩解交通擁堵,降低能源消耗,改善空氣環境品質,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有關規定,按照《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美麗天津建設綱要》要求,天津市人民政府決定實施機動車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根據2013年12月15日發佈的《天津市政府關於實施機動車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自2014年3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9時和16時至19時,禁止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通行。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