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迎來兩連降 油價窗口2月28日將開啟

2018-02-26 14:32:0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2018年2月28日,新一輪油價調整窗口將正式開啟。據了解,受國際油價下跌的影響,國內油價有望迎來“兩連跌”。

  結合近期的國際油價來看,自2月9日國內成品油年內首降以來,美國原油産量再創新高,且美國國內的活躍原油鑽探平臺數量增幅較大,加深了原油産量持續上升的憂慮,油價大幅下跌至近兩個月最低點,但隨後,因OPEC原油産量減少,且産油國進一步加強減産意願等因素提振下,國際油價震蕩上漲。

  截至2月23日收盤,紐約商品交易所4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78美元,收于每桶63.55美元,漲幅為1.23%。4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92美元,收于每桶67.31美元,漲幅為1.39%。

  對此,金聯創成品油分析師李楊認為,儘管原油上漲抵消了一定跌幅,但僅剩兩個工作日,且後期原油連續大漲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國內汽柴油零售價“兩連跌”沒有太大懸念。若按當前原油價格水準來看,本次零售價下調之後,將抹平2018年以來的所有漲幅,呈現下調的局面。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